top of page

瑪莉 (女;約2019年出生)


一隻頸纏鐵鍊,滿身蝨蟲、瘦骨嶙峋、全身上下基乎沒有毛髮的小毛孩,被遺棄於粉嶺和合石村公廁附近,牠的最終命運本應是餓死街頭,然而上天仍看顧這頭可憐的小狗,讓牠遇上一位又一位拯救牠的天使……

有一天這小狗給CC媽發現了,CC媽不但給牠食物,為牠起名「瑪莉」,還積極聯絡各狗場,希望可以讓瑪莉有安身之所,最後聯絡上”浪浪之家”;瑪莉被送往動物診所,並需留院醫治。

善心人又豈止一位呢!感激CONNIE ee不介意瑪莉全身潰爛,滿身惡臭,仍然接手暫托,悉心照顧剛出院的瑪莉,讓瑪莉終於初嘗溫飽(後由浪浪之家April 接力照顧);

經醫生診斷,瑪莉除了貧血、腸胃問題,且患有「心絲蟲病」及「毛囊蟲症」,並因肛門口爆裂,令瑪莉每次排便都會出血及因痛楚而慘叫;

瑪莉治療之路漫長且費用不菲, CC媽不但捐款資助並發起「一人一百救瑪莉」行動,在她積極的籌募下,得到各方好友的慷慨解囊。

瑪莉的生命因大家的善心和付出而從此此改寫!

bottom of page